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<最難忘的教育營>25撮寫

今天,我們全級六年級一起到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的教育營。 當我們進入營舍房間,有一個課室大。而每張床的旁邊都有一個小櫃給我們擺放雜物。首先我們聽職員介紹營舍。然後,便是自由時間了!我和我的好友去了玩「攀登活動」很多同學因為太害怕而失敗了。我攀的時候,卻很輕鬆地完成了。最後,我們參加了燒烤晚會,那些食物很豐富的.可是,我卻一點溫飽的感覺都沒有。因為,我把雞腿和雞翅膀燒得焦了,所以沒得吃在晚上十時多的時候,我和我的同學到了餐廳食杯麵。由於,我們太興奮的關係,所以我們一直談天直到三時多。
第二天,我們七時多便要起床吃早餐,之後是上成長課的時候了。然後去了嘉道理農場,那裏有很多動物,有鹿、豬和果蝠等。接著,便開始自由時間了,我們玩了籃球、綱球還有滾地溜冰。之後,我和室友他們玩了「枕頭大戰」。
第三天,我們7:30才起床,因為作天玩得太累了,早餐後,進行英文科戲劇活動,我班得了季軍。午飯後,要回校作營後檢討了。真是個難忘的回憶,我永遠不會忘記的。

1 則留言: